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溫柔累了


A-Lin 溫柔累了 

聽 你的朋友說你的抉擇 
我微笑得像曉得 從哪裡開始的 
你不說心事了 我不說希望了 
不求就不會失落 

愛 嚼到慢慢變淡的時候 
一回憶滲出苦澀 想吶喊為什麼 
你會這麼不懂 我會這麼多感受
 擁抱還是淚流 

我累了 假裝接受人都有秘密的 
我累了 假裝習慣了被忽略的不快樂 
當你吼著生活不是浪漫的 
凝望卻沒辯駁 但心裡有些什麼 死了 

我曾經多麼享受 這幸福的不自由 
原來愛虛幻 美在有夢 

我累了 無力再爭執誰給誰負荷 
我累了 無力去證明比你愛得更深刻 
所有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 
而是一種溫柔 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