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不哭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起初 相信愛的路 終點是指向幸福
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
太固執而盲目 忘了停下來
心疼自己的無助

無辜 你拿手演出 終於我可以麻木
從這裡分割出兩個國度
揮霍多少時間 折磨多少痛苦
才累積出的領悟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
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
把故事結束 把從前一筆 消除
忍住不哭 我要忍住不哭
不能認輸因為我相信 彩虹總跟著薄霧
會帶來幸福 在下一個叉路
陪我跳全新的舞

2 comments:

Rain said...

What Happened Xiao Mei?

Yuriko Jasmine said...

:) dont worry dajie~ im fine. thank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