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杨丞琳 - 雨爱 (Rainie Yang Chen Ling - Yu Ai)

*
杨丞琳 - 雨爱 (Rainie Yang Chen Ling - Yu Ai)




窗外的天气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冷冷的空气很窒息我无法呼吸, 一万颗雨滴的距离很彻底让爱消失无息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A song i currently like~ Hope you all enjoy it as much i do~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